•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31阅读次数:)

20181027日,国际商学部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我校大操场举行,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部长助理赵丽娜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行政办公室、学务办公室、各年级班主任老师们以及学部1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入场仪式中,国旗方阵、各班表演方阵分别亮相。他们昂首挺胸,步伐整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主席台走来,接受着主席台的检阅。各方阵精彩的入场仪式,带来了不同特色的表演活动,展现多样的班风特色。

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开幕致辞中说道,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也是文明和智慧的较量,他希望国商的运动健儿们能继续发扬国商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奋勇向前,再创佳绩

本届全民运动会秉承着全民运动,师生同乐的理念,新增了师生同乐、教师个人比赛及教师亲子比赛三个项目,包括老虎吃汤圆、足球推门,滚铁环,踢毽子,自行车慢骑、50米持杆绕柱跑、5人6足、风火轮、跳大绳、龙旋风、时代列车、春季踏青。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及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都亲临现场,与学生们一同参与比赛,师生们分工合作,互相协助,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欢声笑语中团结合作,不仅体现出老师们和学生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经过了一天的比赛角逐,国际商学部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和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分别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班级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班级颁奖。团体总分排名前八的班级是第一名2018级金融学七班、第二名2018级电子商务班、第三名2018级会计班、第四名2018级金融学一班、第五名2018级金融学二班、第六名2018级金融学五班、第七名2018级会计学三班、第八名2018级金融学四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班级有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二班、2018级金融学六班、2018级工商管理二班、2018级会计班、2018级工商管理一班、2018级会计学三班。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举行,彰显了国际商学部师生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以各班之间的交流,激励着学生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罗静儿 杜欣泽

/罗静儿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