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顺利举行2019届毕业生金融-营销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06阅读次数:)

11月2日,国际商学部在校图书馆广场举办了金融-营销类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包括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等10家银行单位,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等10家证券公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珠海分所等其他类相关公司共41家招聘单位。共提供就业、实习岗位300余个,覆盖国际商学部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全部专业以及部分学校其他专业。

初步统计,共有全校1500余名同学到场参会,482名同学参加了初次面试,214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教授、招生就业处处长安春老师、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闫为国老师、梁慧琴老师,国际商学部副部长李树杰教授等学校和学部领导到场指导工作,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并详细了解招聘的开展情况。


 

本次招聘会是在总结借鉴上一年度同类招聘会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各个环节,经过近2个月时间的筹备成功举行。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全面的了解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为企业提供充分的宣传途径,本次招聘会为参展企业提供开设专场宣讲的场地,根据企业的需求,在招聘会开展前的1个月时间内,为企业在校园内开设专场宣讲会,学部组织相关毕业生到场参会,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到企业和岗位信息,届时有目的的到场应聘。招聘单位反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提高了招聘效率,增加了招聘覆盖面。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了优质的对接平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高效的就业渠道,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次与企业直接面对面的机会,为以后的求职就业奠定了基础。

 

文/崔在兴

图/胡智雄、余啸才、潘思霖、曾卓兰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