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办《就业形势分析及政策解读》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9阅读次数:)

11月7日下午3:30时,国际商学部联合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励耘楼A112成功举办了职业指导培训进校园专项活动--《就业形势分析及政策解读讲座》。学部赵丽娜老师、曾军老师及30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该讲座邀请了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周慧老师主讲。周慧老师用翔实的数据分析了近一年以来大学生的就业情况,介绍了珠海高校毕业生的平均工资水平、就业需求情况,以及当前的就业创业政策等,并结合大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关对策和就业建议。

本次讲座,学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但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和社会需求,还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以及对未来成长的思考,有利于他们尽早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升求职竞争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早做准备。

讲座结束后,周慧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问题,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图/文  曾军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