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广州校友分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9阅读次数:)

11月6日,国际商学部广州校友分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在广州赛马场桃园明宴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国际商学部校友会理事、广州校友分会负责人周广瑞、胡文君、刘芍君,校友代表黄显钺、姚嘉健、池跃涛、马泽斌、邬丹辰、范音琴。


本次会议以“新老理事会见面会”为主题,由会长周广瑞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有:新理事会成员熟悉交流;商定广州校友分会理事会组织架构及分工;讨论理事会未来的发展思路。

会议强调,广州校友分会今后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能,在工作中要弘扬母校精神,关心母校发展,做好校友与母校的桥梁作用;积极举办活动,广泛联系校友,壮大校友队伍;发挥校友会优势,关心校友生活,努力服务校友。各理事会成员应各尽职责,团结一致,增强广州校友分会凝聚力,把广州校友分会各项工作做好。

同时,周广瑞会长表示广州校友分第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要感谢学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刘一明老师的指导和鼓励。

国际商学部广州校友分会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通过积极努力,目前联络服务校友393人。

 

广州校友分会理事会名单:

会长:周广瑞

副会长:胡文君、刘芍君、黄显钺、姚嘉健、池跃涛

秘书长:胡文君

秘书处:范音琴、邬丹辰、季斯婷、方粤

外联部:黄显钺(负责人)、姚嘉健、欧锦阳

活动部:池跃涛(负责人)、马泽斌、何竞昭、黄德宏、闫槿

 

 

图/文  周广瑞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