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师生赴建信人寿保险公司接受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2阅读次数:)

11月8日,由国际商学部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带队,陆凤兴老师、谭薇老师、洪芳均老师参加,带23位来自金融系、工商管理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的学生,前往国际商学部产学研合作基地之一的建信人寿保险公司开展了理财与保险业务培训。

首先,薛琰经理就团体险、国家健康险、高端医疗险等险种的设计原理和险种选择方法,对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精炼的培训,并就与保险相关的理财知识进行了讲解。

其次,建信人寿叶先生带领师生们参观并讲解了该公司的银行保险部、团体业务部、运营管理部等主要业务部门。

然后,李老师代表学部与薛经理讨论了如何在广东省建信人寿公司层面开展高端培训和业务研究等事宜,并拟就此事加强向省公司申报和联络,为双方在更高平台全方位开展产学研合作奠定基础。


最后,还开展了知识抢答活动,选出了8位同学,免费给每位同学赠送了保额100万元的一年定期保单!整个活动在讲解、倾听、发问、解答、抢答和惊喜中结束。

 

图/洪芳均、谭薇

文/洪芳均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