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代表团前往北京参加第十三届北京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4阅读次数:)

受组委会的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选派谢蔚、曾雪、宋伟、杨浩、刘敬一五名学生代表,在指导老师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和团委书记申慕蓉的带领下,赴北京师范大学参加“第十三届北京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


本次会议历时三天,以“昔年存心,明日在握”为主题,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等26所高校就1789年法国三级会议、欧盟共同安全与防务政策的改革与加强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我们学部代表团两名成员参加了英文EC会场,出席捷克国家外交代表,其他三名成员参加了中文1789年法国三级会议,分别出席第一等级的教会人士亨利、格雷古瓦和约翰、莫里与第三等级的资本家夏莱、拉梅特。

在本次会议中,学部模联代表们不仅在磨砺学术水平、提升沟通技巧、强化领袖气质等多个方面获得可综合提高,而且与各所高校的模联人高谈阔论,交谈甚欢,结下深情厚谊。模联表达着机会与挑战永远存在于时代之中,未来将由我们缔造。

 

图/申慕蓉

文/宋伟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