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行学生代表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6阅读次数:)

1120日晚7时,国际商学部在木铎楼A403举行了学生代表教学座谈会,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国际商学部各系()主任以及各个年级和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主持,主要目的是收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学与学共同发展。







会议上,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在学习方面,同学们就科研实习、学分制度、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就业指导等提出了各种的建议;在生活方面,同学们就宿舍翻新、热水使用等反映了本班同学的诉求。在场的老师们耐心仔细地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建议做出回应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在场的领导老师承诺会联系各个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积极解决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便利同学们的生活。



会议最后,仲鑫部长感谢了在座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更多地和老师们沟通交流,及时反映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学也会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雷玮琳

/雷玮琳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