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珠海校友分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9阅读次数:)

11月25日,国际商学部珠海校友分会第一次理事会在横琴村镇银行香洲支行召开。参加会议的理事会成员有:卓俊强、訾东方、董婧、蔡少云、阮铮荣、李梦辰、卓苏楷、吴景塔、陈创建、赵伟敏、林文权、何明卫、林丹和廖文智。

本次会议主要是为筹备国际商学部珠海校友分会成立,由卓俊强理事主持。筹备会主要讨论了国际商学部珠海校友分会未来的发展规划、筹备组成员名单推选校友分会会长候选人以及未来珠海校友分会理事会组织架构等事宜。



经过讨论,筹备组各位理事认为,国际商学部珠海校友分会应尽快办理相关的注册事宜,完善校友分会规章制度,完成校友分会组织架构建设,确立校友分会定位。在未来校友分会发展过程中,坚持母校“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弘扬母校精神,做好校友与母校的桥梁作用;广泛联系校友,壮大校友队伍,开展多种形式开展校友活动;发挥地域优势,与其他地区校友分会开展交流和互动;深度拓展校友与母校的合作关系渠道,促进校友为社会、母校的发展做贡献;汇集校友力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力量。各理事会成员应各尽职责,团结一致,增强珠海校友分会凝聚力,把珠海校友分会各项工作做好。

另外,珠海校友分会筹备组也对学部在校友工作方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珠海校友分会截至目前已联络校友171人,欢迎更多在珠海的校友加入到我们的校友分会中。

 

 

/文   董婧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