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办特许经营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阅读次数:)

12月8日,特许经营管理专业2008届58名校友回到了阔别十年的母校,在励耘楼B207与老师们共同举办了隆重热烈的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商学部王学思教授、侯吉建教授以及陈雪冰、袁东、熊科、刘一明等11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返校活动由曾军老师主持,在10分钟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视频再现了十年前的青葱岁月,难忘的校园生活。此时此景令在座的校友们感慨万千,激动不已。欢迎会上,原特许经营学院院长王学思教授亲切地和大家分享了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对校友的思念和美好祝福。侯吉建、陈雪冰、袁东、熊科老师也分别和校友们一起回忆了美好的大学生活,肯定了学生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激励校友们砥砺前行,再创辉煌。负责校友工作的刘一明老师代表学部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校友加入商学部在各地设立的校友分会,让校友们充分感受到商学部的温暖和关怀。与会校友们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话别情、想未来,并向所有的老师深深地鞠躬,献上他们最真诚的谢意和祝福,聚会在谢师礼中再次达到高潮,场面十分温馨和感动。


交流会后,师生们共同移步校园,沿励耘楼、校名石、图书馆、国交大厅沿途拍照留念,之后在国交纪念林种下纪念树,相约下一个十年。

本次特许经营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得到学部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部祝福校友们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四年耕耘,桃李芬芳;十年历练,群英荟萃。让我们期待下一个十年再相聚。

 

图/梁振业、曾思琪

文/曾军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