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金融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中外交流舞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4阅读次数:)

12月16日晚,金融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芳语”舞会在元白楼耦合空间举行。出席本次舞会的嘉宾有中加项目加方助理主任Jonathan Regan先生,中加项目主管李红丹老师,参与项目授课的包凡羽教授,Linda Visner老师,David W.Koenig老师,以及加方嘉宾Shripad Pense教授,Robert Murray老师,Wayne Dupuis老师。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各年级学生皆参加了本次舞会。

主持人宣布舞会正式开始以后,首先由C.C Origin成员带来T台秀和开场舞。开场舞后,主持人宣布进入自由舞环节,在舒缓的音乐声中,现场的绅士们牵起自己的舞伴翩翩起舞。随后,大家了进入“你比划我来猜”的默契游戏环节,由外教和同学们共同参与。准备的词语蕴含中西文化特色,增加了外教与同学之间的沟交流默契。

在舞会即将结束之际,C.C Origin成员为大家带来华尔兹“芳语”。在伴奏声中,漫天花雨从天而降,这将是我们下一个幸福的开始。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舞会圆满落幕。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中外文化交流活动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新体验。本次舞会为中加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以舞会为纽带,中加双方师生更是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理解,加强了各年级学生之间互动与沟通,中外师生的交流也从课堂延伸到了生活当中。


                                                                                                                                                    图/王紫剑

文/金雨阳 陆静怡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