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行迎新年喜乐会
(发布时间:2018-12-28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国际商学部在国交中餐厅隆重举行迎新年喜乐会。

本次迎新年喜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可谓完满,学部各系、教研室也为此次联欢会精心准备了各类节目,不仅节目数量较往年更多,节目形式更加注重多样化,而且节目质量上有显著的提高。本次迎新年喜乐会还安排了多个游戏和抽奖环节,不仅让全体教职员工身心放松,而且还带来了新年好运与祝福。

学部工会还为今天生日的毛明清老师精心准备了生日礼物,凸显了学部工会对教职员工真切的关怀。最后,联欢会在《青年友谊圆舞曲》欢快的曲调和教师们优美的舞姿中圆满落幕。




回首2018,国际商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在部长仲鑫教授的带领下,团结奋进,众志成城,学部各项工作都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展望2019,虽然面临着相当的挑战,但乐观自信的国商人依旧会砥砺前行,闯出新的天地,谱写新的篇章,留下新的传奇。

 

 

 

图/赖楚瑜

文/王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