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巡视新学期教学秩序
(发布时间:2019-03-05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秩序与管理。开学首日上午七时五十分,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等学部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分别到木铎楼、丽泽楼巡视教学开展情况。

新学期开学日,全学部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在检查工作中,教师们做到了提前到达工作岗位准备上课课件并与学生进行课前介绍交流;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风貌良好,课堂秩序井然;教学设施及设备正常运转。

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为了进一步检查教学质量、切身感受教学氛围,更是深入教学一线,走进木铎楼B101的课堂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并在课后对任课教师高涨的教学热情及良好的课堂互动氛围进行了褒奖。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首日的教学巡查工作圆满结束。国际商学部坚持把教学检查作为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常抓不懈,学部教师及学子将遵守教学秩序,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秉承优良教风学风,继续扬帆前行。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赖楚瑜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