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于3月11日中午12时在励耘楼A207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务办公室主任林信惠老师主持,学部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林信惠老师落实给全体班主任关于国际商学部辅导员、班主任实施走访学生宿舍制度和全面启动心理健康四级网络应急预案通知,要求各班主任进行宿舍走访,对全体学生进行详细了解并记录、报送;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旷课记录等情况与学生们进行谈心谈话;要求全面了解学生生活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督促各班主任配合学部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随后,逯登宇老师表达了几点对班主任们的要求和期望。要求班主任们能够将走访学生宿舍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对发生过心理问题的学生特别关注,主动关心,定向沟通,科学疏导,及时化解;充分发挥班干部作用,深入了解学生心理动态;对于因特殊原因不在校的同学,通过社交软件进行基本情况、思想动态的了解。希望班主任们能够充分关心学生,注意学生们心理动态和身体健康,并能够及时发现学生问题并能够及时给予帮助和反馈。

最后,徐爱教授重申校园安全问题和学生心理安全、人身安全问题,希望班主任们能够树立责任意识,认真负责地做好班主任的工作,并向每位班主任的倾心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本次班主任会议使全体班主任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安全稳定和学生教育管理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责任和使命,为新学期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图/文 谢贤慧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