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5阅读次数:)

4月12日下午,国际商学部在励耘楼A111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学部学务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学务办公室主任林信惠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申慕蓉老师传达校团委关于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事宜的通知,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团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展示了团组织关系转接的步骤,提醒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

接着教务办公室林婉婷老师就毕业生教务事务作了介绍,包括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离校转单的办理流程以及延期修读课程的申请流程等等。

最后,于雯老师作题为“算好当兵‘五笔帐’、矢志军营‘铸辉煌’”的大学生征兵宣讲,就“政治账”、“前途帐”、“学业帐”、“就业帐”以及“经济账”作细致的介绍与宣传,鼓励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


本次大会就毕业生工作的相关事项做出了详细地说明和解答,让2015级学生更加了解毕业离校相关工作的步骤与程序,确保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崔嘉仪

图/梁振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