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荣获2019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04-22阅读次数:)

420日上午时,我校2019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15个学院(部)和北师大研究生院珠海分院,以及30个教工单位的2281名运动员、205名裁判员相聚于大操场参加开幕仪式,来自校内各单位的师生代表方阵先后登场亮相。

天空飘起蒙蒙细雨但作为首支走过主席台的学院方阵,国际商学部的六十位学生代表身着学部院服以及篮球队服,高喊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展现出磅薄的气势与良好的精神面貌,丝毫不受阴雨天的影响。

比赛伊始,教职工十分钟健步走引燃全场。团体操比赛也在同步进行中,国际商学部若干名女生一个个风姿绰约,尽情展现着少女的青春与活力,引来其他学院的围观与掌声。在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中,国际商学部的老师运动员们和学生运动员们均在赛场上拼搏努力,展现国商风采,取得佳绩,为学部争得荣誉。

下午五时,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准时开始。本届运动会虽有受恶劣天气影响,但国商的健儿们都在运动会上敢于争先、尽显风采,以团体总分385分的优越成绩夺得桂冠头衔,实现蝉联两届运动会冠军的成就。经过国际商学部全体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一天的努力与配合,国际商学部更是摘得优秀组织奖。

蝉联两届冠军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所有国商人在平日里也要多投入到健身行列中,以饱满的精神迎接生活,希望大家能秉持初心,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融入到运动、学习和生活中,为更好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赖楚瑜

图/国际商学部学生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