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顺利召开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9阅读次数:)

5月8日下午,国际商学部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励耘楼B411召开。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部长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部长助理赵丽娜副教授、部长助理赵春燕副教授、工会主席刘伟杰老师以及学部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财务办公室主任蔡琼老师主持。

会上,蔡琼老师介绍了国际商学部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的背景与宗旨。学部申请的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机构(The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 , QAA)的国际质量认证(International Quality Review, IQR)已进入最后阶段,为了进一步完善学部的质量保障体系,满足IQR国际质量认证对机构内部质量保障的要求,学部成立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对学部的教学运行管理、课程和专业建设、行政人事和财务以及资源等进行质量监控,以保证质量。

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宣布国际商学部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宣读了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的成员名单。随后她对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各委员寄予厚望,以及表达了对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的定位和期望。学部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国际商学部内部治理结构的不断完善。



 

委员们对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章程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通过。

 会上,仲鑫教授还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文  陈伟英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