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办2016级学生简历设计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6阅读次数:)

5月15日下午,国际商学部在励耘楼A112举办2016级学生简历设计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珠海沣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珠海北清河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兼投资总监陈洪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简历设计的相关内容。国际商学部2016级近10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的开始,陈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简单的现场互动,使同学们明白企业想招什么样的员工,再通过几个企业岗位任职资格的实例介绍了企业对于招聘对象的硬实力和软实力的具体要求,并列举了一些反面的例子说明同学们在制作简历时所存在的问题。随后,陈老师介绍了封面设计、自荐信、简历内容和证明材料这四个简历所需要的部分,并对这四个部分分别做了详细的讲解。在讲座的最后,老师强调,在简历制作的过程中态度比能力更重要以及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两点。

在整整一小时的讲座中,陈老师通过展示大量的真实简历,分析其中的问题,指出值得同学们学习的地方,并以他多年的企业经历向在场同学传授了关于简历设计的宝贵经验和建议。此次简历培训讲座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关于简历制作的技巧,加强了同学们在简历制作和企业面试方面的能力,有利于同学们更有效地为求职做准备。


 

文/高铱铠

图/胡智雄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