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教师赴产学研合作基地江龙船艇有限公司研讨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5-23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2日上午,国际商学部副部长李树杰教授与曾军老师、洪芳均老师一同回访了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基地之一的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先,李树杰教授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国际商学部的各专业特色。接着,江龙船艇公司人力资源部职员播放了该公司视频,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最近业务的新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其博士后流动站的运行情况和股票上市情况。然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沈业东先生就委托国际商学部开展具体项目研究、接收毕业生就业和大学生实习、双方开展业务研讨会、开展高端培训活动等四方面,提出了期待和具体要求。几位教师分别就这几个事项一一给予了回应,并承诺开展后期跟进工作。最后,三位教师在江龙船艇公司职员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正在下海测试的船艇,以及船艇制造车间。


 

图/文 洪芳均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