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职”面未来—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4阅读次数:)

2019年5月17日晚七时,由国际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办的“职”面未来—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丽泽楼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国际商学部徐琳老师、肖永添老师、谭薇老师、刘伟杰老师、陆凤兴老师担任评委。“职”面未来—创业计划竞赛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是国际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独立举办的大型商科比赛,比赛竞争激烈且具有挑战性,吸引了来自全校20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创业设计竞赛从四月中旬开始,历时一个多月,历经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以演讲答辩的方式进行,现场有近百名观众观看比赛。在决赛中,每支参赛队伍通过精彩的项目陈述和激烈的问答环节,充分展示了各自创业项目的特色,将创业策划的内容呈现给现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并得到了评委们的一直好评和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在场的每一支队伍都展现出了北师珠学子的风采,更诠释了未来企业精英们的形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凤凰山施工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绿军装的梦队”获得二等奖,“大头钉队”获得三等奖,“从心居士队”获得优秀奖,“北师食速队”、“童心未泯队”获得最佳创意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点燃了我校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创业的热情,提高在校生的应聘能力与社会竞争力,同时也为“挑战杯”创业大赛选取了优秀的参赛作品。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挑战杯”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国际商学部职业发展协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