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北师大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年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3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年会在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学术界、企业界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十余位知名人士参加了大会。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副校长虞立红,分校兄弟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国际商学部师生代表出席了大会。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主持,她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嘉宾,并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

在会议的第一阶段,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书记耿向东致辞,他对国际商学部顾问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委员们的加入表示真诚感谢。他介绍到,国际商学部秉承“立德树人,励商弘文”的使命,坚持“责任、包容、拼搏、创新”的价值追求,致力于成为国内知名、区域领先的商学院,为此,设立学部顾问委员会以保障学部有效履行使命、早日实现愿景。成立顾问委员会的意义重大,是为推动学部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接下来,顾问委员会主席涂清云教授为到场委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部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顾问委员会秘书长仲鑫做了学部工作汇报。她从学部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国际认证四个方面向委员们详细介绍了国际商学部的情况:学部建立了一套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将于2019年11月接受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国际质量认证(IQR, International Quality Review)的最后审查;学部多年来深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同时致力于打造全方位教学科研平台和组织多样化的学生活动。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顾问委员会第一届年会在顾问委员会主席涂清云教授的主持下召开,委员们围绕学部的发展方向、学部治理、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对学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为学部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并对顾问委员会的成立和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期望。

最后,涂清云主席做总结讲话。他表示,顾问委员会人才荟萃,是学部的智囊团,感谢委员们对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为把国际商学部打造成一流的商学院共同努力。

 

 

 

文/陈伟英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