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7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6日下午三时,国际商学部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励耘楼A111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部长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刘松柏教授、蓝裕平教授、郑勇教授、吴宇晖教授、冯光明教授、李捷教授、曲燕教授、部长助理赵丽娜副教授、部长助理赵春燕副教授以及国际商学部全体教师、2019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主持。


在现场师生及家长集体奏唱国歌之后,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为2019届毕业生致辞。仲鑫教授首先代表学部全体教师向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家长表示诚挚的感谢。总结十年来国际商学部师生们的辛勤耕耘及发展成果之后,仲鑫教授引经据典,送给在座毕业生们“诚”、“为”、“省”三个字,希望毕业生们在这三个字中得到启发有所裨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时期,不断锤炼自己,抱有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做好一番事业。仲鑫教授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书写无愧于青春的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



紧接着国际商学部教师代表蓝裕平教授上台为同学们送上寄语。蓝裕平教授引用同学们学过的“管理学”一课,希望大家能用自己所学的东西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竖立自己的理想,以往届优秀的毕业生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成就自己的事业。



随后,2019届毕业生代表钟如林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她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在感谢学校及学部老师的悉心栽培的同时也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



毕业典礼上仲鑫教授颁发了国际学部2019届优秀毕业生证书;徐爱教授颁发了国际商学部2019届校优秀毕业论文证书;部长助理赵丽娜副教授颁发了2019届校友联络主任代表聘书。

大会最后进行国际商学部2019届全体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仲鑫教授、徐爱教授、李树杰教授、刘松柏教授、蓝裕平教授、郑勇教授、吴宇晖教授、冯光明教授、李捷教授、曲燕教授为2019届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



国际商学部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祝福各位国商学子在人生的新征程中,一路披荆斩棘,开拓出光的未来,取得丰硕的成果。

文/国际商学部团委

图/国际商学部团委、国际商学部学生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