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0阅读次数:)

 

2019年7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在励耘楼A207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此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61名,实到52名。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同志主持。大会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总结汇报工作情况及党费收支情况,第二个议程则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校党委组织部张瑞老师列席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徐爱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总支基本情况、党员发展与教育、党支部建设、实践活动开展、获奖情况、党建课题研究以及党费、党建经费收支情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党总支的工作,并对今后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差额选举,于雯、刘伟杰、林信惠、徐爱、逯登宇五位同志当选为国际商学部党总支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总支书记、副书记人选。

会后,总支委员会向校党委组织部提交“国际商学部党总支换届选举情况报告”,待校党委批复。


 

文/吴烷华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