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十周年部庆晚会--不忘初心,筑梦未来
(发布时间:2019-10-29阅读次数:)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沧桑砥砺

十年春华秋实,十年桃李芬芳

2019年10月26日晚上七点,国际商学部十周年部庆晚会于南国剧场拉开帷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相关领导、学院(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以及国际商学部的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享盛宴。

第一篇章  蓬勃朝气

 如果南国北师是一棵树,那么国际商学部就在这棵大树的庇荫下茁壮成长。

 国际商学部团委和学生会带来的校歌《巍巍师大》及舞蹈《Good Time》为我们共同翻开本次晚会的第一篇章。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母校;他们用翩翩的身姿,舞动青春。

由张同耀、张瑶瑶老师、许龙灵、林奕岐同学共同深情朗诵的属于南国之商的诗篇《巍巍师大,悠悠国商》,不仅歌出了他们身为北师人的自豪,颂出了他们身为国商人的骄傲,更向世人传递出了国商人上下求索、不畏艰险的精神。


国际商学部2018级金融学9班的同学们通过幽默诙谐的小品《别让未来蒙了尘》生动地描绘出了当代大学生各种矛盾的心路历程。在节目的最后,小品中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做出改变,决定奋发图强!


第二篇章  璀璨辉煌

璀璨自此起,辉煌由此生。部庆晚会第二篇章的表演,由BUN Crew的同学们为我们拉开帷幕,他们刚获得中街联赛广州赛区的冠军。舞蹈《少年精神》是他们献给国际商学部十周年独特的生日祝福。

青春的少年们总是有着自己的倔强和冲动,想要去探索和拼搏。由老师们带来的歌曲串烧《致青春》,唱出了老师们对国商学子的青春寄语,希望国商学子在国际商学部可以学习知识,积累经验,好让他们面对未来之时,少跌几个跟头。


“我曾见过山河,亦见过雷雨,却停不下继续的步伐。”国际商学部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同学们带来的舞台剧《少年与山》令人久久不能忘怀,它仿佛在对每一位国商学子说:“你们都将接过国商递予我们的登山杖,向着属于自己人生路途上的一座座高山攀登。”

学长学姐已有坚定的目标,在追逐自己梦想的道路上正全力奔跑;刚入学的新生还在懵懵懂懂地探索着自己的大学生活;老师们孜孜不倦地教导一代又一代的学生,看着同学们逐渐成长,心中倍感欣慰。而国际商学部仿佛是一个记录者,静静地站在每一个人身边,默默记载着所有的故事。

接下来,在老师们为我们带来交际舞《芳华》中,他们踏着舒缓的节拍,谱写舞韵的风采。老师们那娴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伴随热烈的掌声,部庆晚迈向了自己十岁生日的最后一个篇章。


第三篇章  明日之星

“我只是众多国商学子中的一份子,是学部的发展才会有今天的我们。”优秀毕业生“郭小商”将手放在胸前望着台下的观众们说道。国际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带来的小品《郭小商成长记》里带有太多令人感同身受的情节,因为他不仅是我们每一位为人生奋斗的国商学子的缩影,也是每一位国商学子的学习榜样。


惠宇天等同学们带来的歌曲《追梦青春不说再见》唱出了每一位奔跑在追梦路上的国商人的心声。

在舞台屏幕上播映的视频里,校友和在校同学送上了对学部的祝福,让我们一起带着祝福、感动与感谢继续向前迈进。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FMC模特社带来的模特秀《FMC Modeling》,秀出了属于青春的风采,秀出了年轻的风范。

在晚会的最后一个篇章,一首师生合唱的《二十年后再相会》,许下了我们对国际商学部的诺言。我们每一位国商人都期盼着国际商学部能够蓬勃发展,更加强盛辉煌!

在祝福的歌声中,国际商学部十周年部庆晚会圆满结束。校党委书记耿向东老师对本次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在分校转型升级时期,这台晚会意义非凡,它不仅仅是国际商学部建部十周年的庆典,更是国商人乃至分校人精气神的展现,师生意气风发,团结一心,开启新的篇章!”

十年耕耘收获,十年春华秋实

国际商学部始终牢记

“立德树人励商弘文”的使命

励精图治,锐意创新

十年将是一个新的起点

让我们一起

不忘初心,筑梦未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