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学部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9-07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掌握学生在宿舍生活状态,2020年9月6日晚,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总支书记徐爱、副部长李树杰、部长助理赵春燕、关璐等学部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期间,学部领导就学习、生活、防疫等话题与同学们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与实际需求,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教学活动、防疫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还就上学期学生线上学习的感受和体会作了调研,师生共同探讨了新学期学业规划与目标;同时就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和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叮嘱同学们积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做好体温监测,坚持健康日报,出门全程佩戴口罩,就餐保持安全距离,谨记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习生活节奏,展现国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还就宿舍存在安全隐患与卫生问题做出强调,要求同学做到勤打扫、勤通风、勤消毒,不堆积杂物,保证宿舍干净整洁,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同学们对于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和学部的温暖关怀表示感谢,承诺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部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握在校时光,加倍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学部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不断优化管理服务,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部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不仅体现了师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还表达出防疫期间老师们对于学生的关怀和爱护。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情感。新学期,相信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协力做好科学防疫,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图/李岱珊 王易轩 张杰

                                                                                                                                 文/李岱珊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