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月满中秋,情满国商——双节之际学部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10-04阅读次数:)

今年,国庆与中秋相遇,双节共庆,为进一步了解假期留校学生情况,掌握留校学生的在校宿舍状态,2020年10月1日下午,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徐爱、学部副部长李树杰、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年级主任和各班班主任等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香甜的月饼和真挚的节日祝福。

走访期间,学部领导就假期在校学习、生活、双节共庆等话题与同学们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留校情况与实际需求,鼓励学生参加假期期间学校、学部举办的节日活动,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遇,认真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希望同学之间在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相互促进,共同进步,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同时强调假期留校期间要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份份月饼为宿舍里平添了节日的喜庆,更为大家心里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感动。学部领导的亲切看望,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宿舍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在亲切的言谈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家一般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教诲,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全面发展,不负学校期望,不负青春韶华。 

                                                                                                                                   图/文   国际商学部团委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