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分年级分班级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02-22阅读次数:)

2月21日下午,国际商学部2018、2019、2020级各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在励耘楼召开。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会,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按时到会参加。

各班班主任从防疫要求开篇,要求同学们从注意个人卫生、防寒保暖、避免人群聚集、加强体育锻炼等方面引导同学们担使命、保安康。老师们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开学初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方案,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防疫的相关工作安排,遵守相关出入校规定。

再者,各班从分析上学期专业学习成绩入手,要求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励学计划”,努力在学术上获得进一步提升。

此外,老师们还就学校开展的2021年春季大学生心理健康防护和关爱工作做了介绍,要求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班会上,老师们还就用电、防火、个人财产安全与公共安全做了介绍与要求。

最后,老师们勉励同学们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自身素质,成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新学期伊始组织召开班会,已成为国际商学部传统。它不仅可以让班主任直观掌握学生到校情况,而且给师生间的交流、答疑解惑提供了平台,有助于改善学风,助力培养具备扎实学科专业基础和较强实践动手能力的经济管理类人才。

                                                                                                                                      图/国商学生会宣传部

                                                                                                                                      文/国商学生会秘书部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