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第四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宣讲会(珠海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20阅读次数:)

4月19日下午,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与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主办、华金期货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联合承办的“金融期货高校行暨第四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宣讲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丽泽楼A103成功举办,100多名金融类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本场宣讲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华金期货珠海华发商都营业部的江维老师从大赛介绍、参赛规则、备赛指引三个方面对举办竞赛的目的、比赛具体流程及奖项设置以及比赛大纲和题库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介绍完毕后,外聘讲师孙勇从股指期货、国债期货、金融期权、外汇期货以及其他衍生品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期权及金融衍生品相关的专业知识;在宣讲会的最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团委书记姚迪老师对宣讲内容进行了总结,鼓励学生多多学习金融类知识,并希望学生们在参加本届知识竞赛的过程中有所收获。

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积极加入了华金期货针对本届比赛组建的比赛交流群进行交流。此次宣讲会不仅提升了学生对“中金所杯”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的关注度,同时有效地传播了有关金融期货的知识,丰富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