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第七届女生节圆满落幕——花漾•青春
(发布时间:2016-05-16阅读次数:)

5月13日上午9时,国际商学部第七届女生节在会同坊前隆重开幕。女生节是一个关爱学部女生,展现女生风采的节日。我部通过开展女生节,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以及心理健康等,表现了对女生们的关爱。

本次女生节设置有DIY区,女神区,游戏区。其中DIY区包括“花语、Just Design Your Case、信由心生”等活动;女生们可以在这里制作手工玫瑰、手机壳等各种精美物件,还不忘写一封给自己未来的信。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活动的气息,温馨又充满乐趣。

不仅是我们学部的女生,我校的女生们都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中来,他们玩儿游戏,做手工,乐此不疲,气氛有爱、融洽。

我部女生节,通过交际与改变来提升女生的气质、内涵与价值,同时努力为全学部女生打造一个文明、健康、活跃、创新的文化氛围与环境。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