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百善孝为先——记国际商学部金融学生党支部工管学生党支部党课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3阅读次数:)

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带着微湿的空气。国际金融党支部和工商管理党支部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们六点半就集合前往珠海市香洲区乐百年护老中心,想在521这个特别的日子给老人们送去一份爱心。本是阴沉沉的天气可能也因这份暖意,慢慢放晴。

尽管在去的路上天还在下雨,但大家热情不减,元气十足。到达护老中心后,同学们有秩序的在带队负责人的安排下领取并穿上了志愿装。在做了自我介绍后,大家跟随着义工同志参观了老人们的居住和活动房间。看到老人们活动的房间宽敞明亮,老人们可以放松娱乐的设施很多,大家心里都十分开心。

为了让我们的老人更加开心,我们第六期党课学员提前准备并为老人表演节目,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让老人们目不转睛。有的党课学员陪老人们聊天,倾听他们讲述那过去的事情;也有的为老人修剪指甲、减减报纸,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老人们都很开心。

愉快的时间总是很短暂,一上午的党课实践活动就在这充满暖暖爱意的氛围中度过,活动结束后我们党课学员和香洲义工联一起做了一个小小总结,同学们积极说出自己的心得,正所谓“子欲养而亲不殆”我们要珍惜与父母在一起的时间,要多多赡养老人。大家虽然付出了很多艰辛,但是觉得很充实,很值得,因为我们给老人们送去真心的问候和暖暖的心意。

文/梁屹

图/邓浩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