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开展贫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6-17阅读次数:)

2016年6月15日12点30分,国际商学部贫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在励耘楼B401开展。本次宣讲会由学部学务办公室林信惠老师主持,参加活动的是学部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会议伊始,林老师组织贫困生加入组建好的贫困生微信群、QQ交流群,便于学生及时了解资助相关信息,达成信息共享的目的。

会议过程中,林信惠老师详细介绍了贫困生认定的相关流程与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贫困生认定的要求及过程。同时他提出申请资助的同学要有正确的消费观念,自觉厉行勤俭节约,拒绝铺张浪费。

另外,林老师对各类奖助学金的金额和奖学金的获奖要求等做了详细解释,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自强不息,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询问林老师相关问题,老师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贫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以及学校、学部的资助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

文/周华玥

图/邓浩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