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第八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11-02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第八届运动会于10月29日下午1时30分在大操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于次日下午5时30分结束。参加运动会的班级为2015级、2016级全体班级。2016级各班副班也欣然到场,为自己所带班级加油助威。开幕式气氛热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精神抖擞的国旗队入场式拉开了运动会开幕式的序幕。国旗手们手举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响亮的歌曲声中缓缓走过主席台。随后,裁判方阵与班级方阵纷纷入场。入场班级热情高涨,同学们身着各具特色的班服,展现了他们阳光、运动、青春的风貌。方阵入场完毕,五星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起,随后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在主席台上郑重宣誓。精彩的运动会开场舞更是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顶着烈日,在竞技场中挥汗如雨。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子100米预赛,虽然由于天气原因比赛终止,但运动员们的热情并未因此被浇灭。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男子3000米、女子1500米、男女子200米、400米、800米接踵而至。绿茵场上,奔跑着的是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洒落的是他们的汗水,留下的是他们自信的笑脸。下午的比赛更加激动人心,各项趣味项目相继开展。时代列车、跳大绳、摸石过河等比赛趣味横生。赛场上回响着一声声满载青春热血的呐喊,仿佛每一个疾驰的身影都在创造一个个无限的可能。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30日下午5时左右,伴随着20×100米接力跑的最后一次冲刺,第八届国际商学部运动会接近尾声。闭幕式上,主持人经过简短的总结后,宣布获奖班级。国际商学部团委书记姚迪老师为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班级颁奖,获奖班级分别是:2016级金投一班、2016级国金一班,2016级国金三班、2016级中加一班、2016级中加二班、2015级国金四班。国际商学部学生会主席程敬之为获得团体总分第4到第8名的班级颁奖,获奖班级分别是:2016级金投二班、2016级工管班、2016级中加二班、2015级国金四班、2016级会计班(2+2)。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安春老师为获得团体总分第1到第3名的班级颁奖,获奖班级分别是:2016级国金一班,2016级会计班,2016级电商班。

本次运动会秉持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和勇于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常傲岳 翟玉瑜

图/张晓婷 翟玉瑜 宫庭 邵诗旸 汪欣 常傲岳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