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迎来“德国之声”
(发布时间:2009-09-24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迎来“德国之声”

9月22日星期二下午,国际商学部08、09级传播及广告专业的同学们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现任南方电视台台长顾问,来自德国的Burkhard Nowotny博士。据悉,他曾在欧洲本土的“德国之声”广播电台内担任国际部主任,并在多家报刊和广播电视媒体供职,是资深新闻传播工作者,与我国各级广播电视机构有长期密切往来,在广播电视方面也有着渊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Burkhard Nowotny博士作为国际商学部的客座教授,已曾几度访问我校。此行带来的讲座主题是“国际广播业的发展以及‘德国之声’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为了让同学们有更直观、更全面的感受,Burkhard Nowotny博士把视听元素结合到讲座中。他以一段精致的介绍短片作为当天的内容核心之一,层层递进地从运作模式、节目覆盖、技术支持、服务提供等各方面剖析德国之声以及德国广播系统。深入浅出的讲座极富知识性与趣味性,使同学们获益良多。首次接触此类高端讲座的09级新生更是积极地参与到问答环节中。

在讲座的最后,Burkhard Nowotny博士还向同学们发出了到德国学习深造的热情邀请,并为有意前往德国的同学作了相关疑问解答。

国际商学部通讯社

文/韩晓莛 图/黄海宁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