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建国大业》
(发布时间:2009-10-08阅读次数:)

忆往昔溯建国大业 庆华诞观爱国电影

——国际商学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建国大业》

时光荏苒,俯仰之间迎来了新中国的六十华诞。在举国上下欢度国庆之际,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也以观看电影的方式进行了“回首历史、感恩社会、祝福祖国”的主题教育活动。

9月26日下午,在学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90余人观看了大型史诗故事片《建国大业》。通过影片,我们回顾了6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的艰辛历程,缅怀了老一代革命家为建立民主和平的新中国呕心沥血、忘我奉献的感人事迹。

《建国大业》讲述的是1945年到1949年间,共产党与国民党在军事、政治等各个领域进行较量的故事。真实地还原了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在漫长的革命岁月里结下的深厚情谊,让大家感受到了的历史的厚重与伟大。放映结束,同学们的内心激动不已,影院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活动得到党支部学生党员们的积极响应,并受到广泛好评。通过观看历史影片,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与不易,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民主和平、繁荣昌盛的大好局面。

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

通讯员:王晓薇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