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2009国际商学部学生会全体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9-10-11阅读次数:)

2009国际商学部学生会全体大会胜利召开

9日晚七时许,国际商学部学生会正式召开全体大会。这是我学部正式成立以来的首次学生会全体大会。除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外,团委书记逯登宇老师,副书记林静雯,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杨天明及通讯社社长吴浩铖都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当晚,在气球、彩带的衬托下,学生会300多名成员共聚一堂,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融洽。本次大会特意由2名09级新生主持,专业细致的装束让人丝毫没有想到他们是初来乍到的新人。

大会首先回顾了往届学生会活动的花絮,在看到有趣的画面时,现场的老部长们都相视而笑。一年的岁月如今让老部长们都感慨万分,他们都寄望于新干事们能再创辉煌,期盼商学部学生会能在新鲜血液的参与下走得更好更远。

随后,团委书记逯登宇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逯书记强调,新的学生会大集体任重而道远,但他对每一位成员都充满了信心。他还激动地表示,愿与学生会诸君共勉,催人奋进的讲话顿时博得全场热烈掌声。

当晚的另一高潮,则是吴伟康主席坚定地向在座成员许诺道:“国际商学部学生会要做全校第一会!”喊出了学生会成员的雄心与壮志,也表明了自己身为主席的决心。

大会随后进行了一系列工作交流活动并于晚上九时许正式结束。在主席的号召下,许多成员都主动留下来帮忙收拾会场。国际商学部学生会全体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国际商学部通讯社

文/图/黄海宁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