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第一届歌手大赛海选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09-10-13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第一届歌手大赛海选火热进行

10月10日晚,国际商学部第一届歌手大赛于励耘楼正式举行海选。当记者在18点30分到达现场时,前来报名参赛的选手已经挤满了走廊。据学生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歌手大赛的参赛者超出一百人,而选手们准备的歌曲则是异彩纷呈,既有周董的《青花瓷》,也有蔡琴的《被遗忘的时光》,还有经典的《新不了情》、《海滩》等等,可谓风情万千。

当被问到参加本次大赛的动机时,绝大部分选手都表示希望可以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发掘出自己的潜力。很多的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活动,当谈到心理状况时,大家都一致表示有些许紧张。在另一个候选教室里,有两位吉他爱好者,他们虽然不是专业的吉他手,但是他们都说会用自己最好的弹奏来表达他们对音乐的热爱。

尽管本次歌手大赛的参赛者超过一百人,但根据相关安排,海选最终只会录取最具实力的12名选手。学部随后将对这12名选手进行培训,而从这12人中所诞生的佼佼者,将会代表我学部参加全校比赛。本次歌手大赛的最终比赛会在10月25号举行,敬请继续关注本社报道。

国际商学部通讯社

文/王羚霖刘雪芳图/吴浩铖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