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团委胜利召开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09-10-17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团委胜利召开全体大会

国际商学部团委于周四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部团委书记逯登宇老师,校团委一众干部代表以及学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均出席了会议。

和往常不同,由于本次大会的一大主题是为了迎接新加入的成员,当晚团委大会的气氛轻松愉悦。团委宣传部更特意制作了两个精美的视频,分别以“梦想之旅”和“精英团队”为主题,向嘉宾以及新成员们生动直观地介绍了团委的发展历程和未来期许。

在致辞中,团委书记逯老师,团委副书记林静雯学姐均表达了他们对团委工作成员的感谢与期望,而校团委干部代表高强则激动地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新生的团委成员共聚一堂,一起建设校园的明天。”

当晚活动的一大亮点,莫过于一众部长上台为新干事献唱。当麦克风在部长手中传递,在场人员也能感觉到友爱、青春也在他们之间彼此传递,彼此感染。为了拉近部长与干事之间的距离,大会还特意安排了提问环节。一些干事饶有趣味地和部长们聊起了家常,现场不时发出一片欢声笑语。而当晚的大会也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团委视频网址,请登录: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ODkzNjEy.html

国际商学部通讯社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