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新生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09-10-18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新生篮球赛完美落幕

10月18日下午四点,国际商学部新生篮球赛决赛在海华三期篮球场拉开帷幕,国贸班与国金四班双方为冠军宝座展开了拼死一战。

我学部新生篮球赛于9月17号正式开打,至今历时一个月,共有12支队伍参加。本次新生篮球赛首轮采取淘汰赛制,第一轮胜出的进行轮回赛淘汰,胜出的两队则进行最激烈的较量。

当记者到达比赛现场时,已听到了国金与国贸拉拉队员震耳欲聋的口号声。随后,裁判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共分为四小节,上下两场。上半场国贸一路领先,占据优势,下半场国金四班虽然加大攻势,但国贸仍然占据首位,在最后30秒,国贸队的一名球员投出最后一球,以53比37的分数结束比赛并取得胜利。

国际商学部新生篮球赛至此落下帷幕,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队为国贸队。国金四班,工商管理队分别获亚,季军。本次比赛还设有MVP奖项,获得者为国贸班的黄腾飞同学。

决战球场,青春飞扬,让我们期待下次的篮球赛更加精彩!

国际商学部通讯社

文/王羚霖图/黄海宁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