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我校师生举行毕业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09-08-24阅读次数:)

又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六月,又是一年毕业生离校时,在学子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2009年6月28日上午,由学生处、后勤处联合组织的毕业植树活动在丽泽湖畔举行,陈光巨代校长、呼中陶书记和各学院老师、毕业生代表等一行人,在美丽的“山谷大学”种下小树,为母校添一份绿意。

为了纪念在北师大珠海分校度过的四年青葱回忆,留下即将展开另一段人生征途的标记,文学院、特许经营学院、管理学院、国际传媒设计学院、国际金融学院等九个学院毕业生们自发参加了意义非凡的“毕业生植树”活动。丽泽湖畔,一片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大家齐心协力,铲土填坑、挥锹培土、提水浇灌,转眼间棵棵小树盎然伫立,沐浴在北师清晨和煦的日光里。

植树过程中,时时传来爽朗的笑声,校领导和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毕业和未来学习和工作计划,毕业生们则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依依不舍之情,他们纷纷表示,期待小树快快长成参天大树,为在校的莘莘学子们遮阴挡雨,美化学习生活环境,见证自己与母校的共同成长。

参加植树活动的捐赠单位有毕业生个人,也有以父母和自己的家庭组合,也有以四人寝室为单位,他们将自己感怀师恩,对未来的憧憬等寄予生机勃发的小枫树,期待春绿秋红,赠母校一抹亮色。而他们对自己手植树木的寄语也将镌刻在树前的石板上。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