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新生篮球赛正式打响
(发布时间:2009-09-21阅读次数:)

新生篮球赛正式打响

为了使新生群体加强团结,互助互融,作为学部新生活动重头戏之一的新生篮球赛在本月17日正式打响。来自金融、工商、国贸、传播、广告等专业的多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淘汰赛。

据悉,本次篮球赛由学生会体育部统筹安排,旨在增强学部新生的交流,令其更好更快地融入国际商学部这个大家庭,培养集体归属感。

赛场上,参与比赛的新生们都纷纷施展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希望为班级赢得胜利。而赛场下,拿着自制标语为队员加油的同学们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催人奋进的呐喊声回荡在三期篮球场中,同学们的青春笑脸也在骄阳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

在传播广告对战国贸的比赛中,记者看到,一位在比赛中抽筋的同学下场后马上有同学过来帮忙按摩放松,也有同学递来水和纸巾,一片感人的景象。

新生篮球赛的冠军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国际商学部通讯社

文/吴浩铖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八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