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组织招新 新生踊跃报名
(发布时间:2009-09-21阅读次数:)

学部组织招新 新生踊跃报名

9月17日、18日两天,为扩充学部人才储备,招揽新一批学生干部;同时也为了给09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才能的大舞台,学部团委、学生会、通讯社、青协、职协、心理协会六大学生组织共同启动招新。

由于学部本年度新生多达900多人,因此各组织招新场面十分火爆。招新首日,前来报名面试的人数便远远超出历史记录。而在团委、学生会、青协的招新现场,等候面试的同学更是把走道挤得水泄不通。

在走访中,不少竞聘的新生坦言:第一次感觉到竞争那么大,心情也比较紧张,担心自己发挥不够好。但倨记者了解,各组织的负责人对本次招新的情况都比较满意,无论是报名人数还是竞聘者的素质,都比预想中要好。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今后的日子中,这些新新力量将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亮,为学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国际商学部通讯社

文/吴浩铖 图/吴浩铖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