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举办职场精英挑战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2-01阅读次数:)

11月18日,由国际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办,艺术与传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职协协办的职场精英挑战赛宣讲会在乐育楼C102举行。国际商学部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出席了宣讲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各学院职协指导老师、赞助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伴随着主持人的深情开场,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后,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内容、播放比赛回顾视频以及为大家详细讲解本次比赛赛制。

赵丽娜老师在讲话中提到:“职场精英挑战赛是国际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主要侧重于引导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正确对待择业、就业和创业。为应对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和人才市场激烈的竞争,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竞争能力,特举办此次职场精英挑战赛。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提高其综合素质,为他们的后期发展提供机遇,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双赢。”


赞助单位代表Alex先生则以视频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实德金融集团的成立简史与主要开发项目,并由实习生代表分享了他实习的体验与感悟。企业代表肖樱丹老师也为同学们分享了制作职场简历和面试的技巧,同学们获益匪浅。


宣讲会拉开了本届职场精英挑战赛的序幕,相信本次比赛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贺劼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