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祝贺国际商学部在2016年迎校庆暨健康校园系列活动之校园长跑、徒步大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12-19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上午9时,我校2016年迎校庆暨健康校园系列活动之校园长跑、徒步大会在图书馆前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共分为学生团体组、个人组与教职工徒步组三个项目,团体组由各学院的十名学生组成,按完成名次获取积分;个人组按成绩取前十五名,并获取奖励;教工组完成徒步全程的老师将获得纪念奖品。国际商学部5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30分,长跑在清脆的鸣枪声中正式开始,十二月的珠海天气已凉意萌生,但运动员们的活力与精神却依旧充沛,微冷的冬意阻挡不了运动员们对胜利的渴望,漫长的赛道阻挡不了运动员们的火热热情;当然,观众们的呐喊欢呼,学部老师的关心和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也保证了每一位运动员顺利完成比赛。

经过激励的比赛,上午11时许比赛正式结束。在国际商学部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部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学部个人组的运动员们也分别取得了男子组第八名,女子组第二名、第七名的佳绩。




闭幕式上,学校相关领导为团体组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奖牌并合影留念。本次长跑活动不仅锻炼了全体师生的身体,强健了精神,更增强了国际商学部整体的凝聚力,让我们祝贺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祝愿国际商学部的未来更加光明璀璨!

/学生会

/学生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