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第二届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19阅读次数:)

12月11日14时20分,由国际商学部、信息技术学院和艺术与传播学院联合举办的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在励耘楼A202举行。国际商学部金融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洪星星老师、信息与技术学院就业办杨嘉楠老师、国际商学部和信息技术学院职业发展协会会长以及本次比赛的总赞助商代表亲临决赛现场。在此前的半个多月中,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三个学院的ZDWW、Freak、追梦、新参者、芒果蜂蜜茶和跃梦六个小组进入到了本次决赛。


参加决赛的六个小组从外汇(对冲人民币)、升学移民与保险这三个主题,展示他们的成果。比赛规则规定,每个小组上场30分钟,其中20分钟演讲、5分钟视频、5分钟压力问答时间,在问答环节中,所有的评委和参赛者都可以提问。


经过六组选手的精彩展示,现场进入了投票环节。通过评委嘉宾打分,工作人员统计分数得出第一二三名及最佳展示奖。并综合现场投票及线下排名成绩得出最终结果,排在第一位的小组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经过投票和统计,芒果蜂蜜茶组合,Freak组合及ZDWW组合分别获得了前三名。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展示奖则分别由Freak组合和芒果蜂蜜茶组合获得。邀请到场的老师和嘉宾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最后,在所有参赛选手拍摄了大合照后,第二届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就此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选手们不仅展示了他们超群的能力,同时也收获了同学间深厚的友谊,并决心继续努力学习,为之后学习生活的进步与能力的进一步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续志楠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