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第八届女生节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5-16阅读次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注度,提高女生的文化内涵,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信、自爱、自强的风采,国际商学部学生会于2017512日在学校会同坊举办国际商学部第八届女生节。

国际商学部学生会通过摆设帐篷,以游园会的形式,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本届女生节共分为五个部分,每个部分的活动都极具特色、形式新颖且富有创意,如“一次性染发”、“DIY手机壳”、“拼豆豆”、“美甲”等,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与。每一个活动都旨在调动女生们的创造力,发现自己的美。而在“职业红娘”活动中,女生们可以在提供的纸条和信封中留下自己的表白和心愿,这份匿名的表白将会被递交至表白对象,简单的愿望则会由学生会的男干事抽取并完成。


本次活动以“让平凡绽放”为宗旨,为女生们提供了一个人发现自我、提高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有助于提高女生的综合文化素养,还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位学生都参与其中,为学生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每一个女生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了一个舒心愉快的女生节。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汪子歆

图/国际商学部学生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