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葡萄成熟时,青春很好,若你在场—— 国际商学部英语晚会暨体育节颁奖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5-23阅读次数:)

2017521日晚7时,国际商学部英语晚会暨体育节颁奖晚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部团委书记姚迪老师、国际商学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2016级各班同学齐聚一堂,共诉胜利喜悦,吹响起航号角,度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由金融统计班带来的一支热情洋溢的国标舞《My heart will go on》掀起了整场晚会的第一个高潮,紧接着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节目轮番上阵。激情四射的舞蹈和舒缓平和的歌曲,无不表达着每一个学弟学妹对2015级金融学(中外联合培养方向)学长学姐深深的祝愿。梦游动物园乐队的一曲《Radioactive》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掌声和欢呼声如潮水般响彻晚会现场。

晚会期间还进行了体育节的颁奖典礼,姚迪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和班级颁发证书和奖杯并表示祝贺。

颁奖过后,一首抒情歌曲《Right here waiting》将晚会带入尾声,最后主持人宣布由2016级金融统计双专业班获得本次晚会一等奖,2016级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班、2016级金融投资2班获得二等奖,2016级金融3班(中外联合培养方向)、2016级会计班、2016级金融1班(中外联合培养方向)获得三等奖,2016级会计班(中外联合培养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班、金融投资1班、金融2班(中外联合培养方向)获得优秀奖。本届晚会在祝福与欢笑中圆满落下帷幕。

五月的北师珠,有澄亮清透的天空也有和煦温暖的太阳;五月的北师珠,有婉转悦耳的鸟语也有沁人心田的花香。对每一位2015级金融学(中外联合培养方向)的学长学姐而言,北师珠不仅是人生的驿站,更是人生的加油站,在这里,他们锻炼自我、披荆斩棘、破茧成蝶。在人生的岔路口,他们将带着共同的梦想,踏上新的征途。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张晓婷

/邵诗旸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