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组织“一•二九”合唱团排练
(发布时间:2017-11-08阅读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现我校学子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激发我校学子的爱国热情,我校党委决定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从而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党、祖国和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激励广大学子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发努力。国际商学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建合唱团并为这次比赛努力排练。

 

国际商学部合唱团邀请了李静老师作为此次比赛的指导老师。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安春老师、部长助理张同耀副教授、曲燕老师、毛明清老师、谢洁萍老师、蔡琼老师也参与了本次合唱。

 

1EC40

 

17F3C

 

排练过程中,指导老师耐心的为发音欠缺的同学纠正发音,指挥各声部同学相互配合演唱;张同耀副教授弹奏电子琴为合唱团伴奏。同学们在排练时热情高涨,整个排练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活跃。

 

1F385

 

1A5FC

 

合唱排练在充分展现合唱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体现了国商人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周以熙

图/周以熙 朱子钰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