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21-01-10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疫情期间班级管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主导作用,国际商学部于19日晚1930分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例会。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部全体班主任参与,于雯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裴一老师以《学生心理危机问题识别与有效沟通》为主题为全体班主任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裴一老师从学工老师的定位,常见心理问题识别与有效沟通技术三个方面入手,结合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老师们介绍了如何有效干预和帮助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

随后,逯登宇老师强调了疫情防控中班主任工作开展的注意事项,指出学生的日常体温检测和其他各项日常防疫工作尤为重要,各位班主任需仔细摸排学生动态变化,保证数据真实性,将每日防疫流程常规化,严格把关。会上,于雯老师还提出各位班主任注意提醒学生警惕疫苗短信诈骗。

最后,林信惠老师介绍了学部团委关于开展“青春战役,你我同行”的线上主题活动,号召学生积极参与。此次会议强调了,班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及时组织召开班会,传达会议精神,对学生提出严格要求,学务办公室将对此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班主任会议明确布置了寒假期间班主任工作重点,使全体班主任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安全稳定和学生教育管理的工作,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