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企业招聘】远光软件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24阅读次数:)

关于远光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63)是国内主流的企业管理、能源互联和社会服务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控股股东为国家电网全资子公司国网电商公司,国务院国资委是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司致力于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的研究、开发、咨询、实施和服务逾30年,长期为能源行业企业服务,助力企业效率、效益持续提升。

公司总部位于珠海科技创新海岸远光软件园,设有珠海、北京、武汉3大研发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遍布全国的35个分支机构,拥有远光广安、智和咨询、智行慧达、远光能源互联网、昊美科技、高远电能、远光瑞翔、远光晴天、远光移动互联等14家下属公司,业务涵盖集团管理、智能物联、智慧能源、数字社会等四大管理领域,服务电力能源、航天航空、高端装备、冶金冶炼、制造、金融、医疗卫生等众多行业。    

多年来,公司凭借持续的技术研发和行业深耕的积累,成长为民族软件品牌标杆在新时代全面改革开放和全球命运共同体建设的机遇下,公司依托完善的研发组织机构,全生命周期的方法论体系,开放的研发项目管理体系,先进的行业标准,立足前沿研究实验室,深入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边缘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研究,精研软硬一体化整合应用,为大型集团企业提供持续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价值创新及互联互通。

公司高度重视自主可控,安全可靠,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生产经营的软硬件产品均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曾先后承担国家和省市科技计划、产业示范、火炬计划等科技项目,并荣获多项行业及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公司“电力企业集团集约化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曾入选“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在技术和市场上,公司与华为、亚马逊、阿里巴巴等国际国内一流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与武汉大学、澳门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优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公司还与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中国电力大数据创新联盟、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公司将秉持“科技推动进步,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推动企业升级、能源革命、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

我们需要和优秀的你一起奋斗!你准备好了吗?

 

 

 

 

 

远光“未来星计划”

远光软件为促进优秀毕业生成长,制定了“未来星计划”:

第一年:远光大学组织系统的入职培训,包括:线上“E起学”课程、“春天行动”毕业生成长训练营等,让毕业生快速了解公司,熟悉产品及业务,同时为毕业生配置导师,在实干中手把手引导毕业生快速成长。

第二年:通过岗位培训、工作实践与总结、导师辅导等方式,引导毕业生掌握本岗位所需工作技能和业务知识,逐渐成长为能独立上岗的业务能手。

第三年:工作表现优秀的毕业生可以通过积极参与或主导项目、参与领导力课程、骨干培训班等,快速成长为公司的核心技术、业务骨干。

 

为什么选择远光

1、贴心的生活保障

珠海总部:公司园区内设有员工食堂,全年免费提供三餐,免费通勤车接送上、下班,优惠提供集体公寓,内设热水器、空调、家具等配套设施,解决员工后顾之忧。

北京及武汉:提供免费通勤车,餐费补助,通讯补助等。

2、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公司提供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包括免费年度健康体检,节日、婚育、生日礼品,带薪年假等等。公司还为骨干员工提供购房、交通、学历进修等费用补贴及股票激励。

3、完善的社会保障

公司员工享有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意外保险、住房公积金。解决珠海经济特区或武汉市户口、免费托管人事档案及接收党组织关系。

4、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公司为员工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的双序列发展通道,推行导师制度,指派资深员工担任毕业生导师,在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帮助和指导,快速融入团队,完成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

5、完备的培训体系

为了给员工提供更好的个人成长平台,公司设立远光大学,提供基于员工职业发展等的各类培训课程,通过全面的课程体系、讲师队伍以及知识管理平台系统等,为胜任岗位、全面发展提供支持,如入职培训、骨干培训、远光讲堂、经理人培训、学历进修等。

6、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公司提供完善的健身、康乐设施及运动场所,鼓励员工自主创办了篮球、羽毛球、舞蹈、摄影等多个协会,倡导健康丰富的文娱生活。

 

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Java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

珠海、北京、武汉、杭州

20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

珠海、武汉

5

测试工程师(计算机方向)

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

珠海、武汉

10

测试工程师(财务方向)

财务相关专业

珠海、北京、武汉

10

移动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

珠海

2

需求分析师

财务相关专业、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企业管理、信息管理、经济学等

珠海、北京、武汉

10

实施工程师

财务相关专业、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企业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珠海、北京、广州、安徽、郑州

10

UI工程师

心理学、UI设计类、用户体验类专业

珠海

2

客户化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

珠海、北京

2

运营工程师(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珠海

1

招聘流程

  1. 网申—>宣讲会—>现场笔试—>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2. 官方网申地址: http://www.ygsoft.com/Join/SchoolJob/Index.html

    温馨提示

  3. 只接受官网投递简历,请大家务必先进行网申。

  4. 请在注册简历时选择就近的面试站点,合理安排时间,以便及时顺利地参与校园招聘。

  5. 简历通过审核后,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短信等方式主动与您联系。

     

宣讲会安排: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财会类专场:10月28日19:00 励耘楼A207

计算机类专场:待定

联系我们

  1. 官方校招网站:http://www.ygsoft.com/Join/SchoolJob/Index.html

  2. 咨询专用邮箱:xueting@ygsoft.comguweiwen@ygsoftcom

  3. 校招专用QQ群:879636945

  4. 校招联系人/电话:薛老师/古老师;13902873317/18023073375

  5. 总部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远光软件园

    校招微信入口,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