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教学活动与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会计班2012级洪超茹同学荣获ACCA2013年度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3-12-12阅读次数:)

近日,ACCA中国代表处公布2013年度“ACCA年度奖学金”评选结果,我学部2012级会计学专业洪超茹的年度奖学金1000元。

本年度ACCA奖学金的颁发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由学生申请,ACCA合作院校推荐,ACCA官方对推荐人选进行复审评定。我学部2012级会计学洪超茹同学荣获2013年度奖学金,这不仅是对洪超茹同学优异成绩的肯定,也体现我校国际商学部国际合作与国际化办学中取得的成果。

自2010年以来,ACCA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旨在培养国际化会计与财务管理人才,有助于促进高校会计专业建设,提升师资力量,也有助于从国际化职业人才的视角探索新的学生培养模式。

目前,中国内地现有超过500家与ACCA合作的认可雇主,包括微软、碧辟、壳牌、联合利华、可口可乐、通用电气等著名的跨国公司,以及平安保险公司、工商银行、华为、中兴、腾讯等国内著名企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