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通告 > 正文
凝心聚力,共促就业——致国际商学部全体教师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4-30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大家好!商学部自成立以来,在全体老师的关心支持下,一届又一届品学兼优的学子,满怀理想和激情,踏入人生新的舞台,受到广泛好评。2020年初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球。受疫情影响,各类人才招聘活动不能如期举行,社会用人需求端减少,使2020届毕业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就业压力和挑战。为了做好学部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突破当前的就业困局,特向学部全体教师发出如下倡议:

希望广大教师,在继续做好防疫的同时,关注学部的就业工作,关心我们的应届毕业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帮助他们克服恐慌焦虑情绪,冷静客观地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充分发挥您的资源优势,渠道优势和经验优势,提供信息,提供平台,提供机会,帮助推荐和联络用人单位,分享就业招聘信息,帮助毕业生就业。

随着防疫工作不断深入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国的复工复产步入正轨,就业工作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已然显现。让我们群策群力,携手并肩,共同努力,积极应对,打赢今年就业工作攻坚战。

祝愿各位老师阖家安康,诸事顺遂!

就业工作联系人:崔在兴老师   联系电话:18676456809

 

 

北师大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

2020年4月28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